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

Mango Ma 跳掣

以下的內容由 Mango family 三人輪流創作組合而成,真人真事。

註:Mango B 所創作的句子特意在下方間線作記號。

今天我和爸媽吃了好味的早餐,有花卷、牛奶麥皮、燒賣,十分豐富。然後,爸爸駕車送我們去書店,我們買了很多書,我們買了《妹妹醒了》、《狐狸》等八本圖書,爸爸還在書店坐著看了一本名叫十月的書,真豐收。在書店裡面,我和店長談天說地,分享對書本的看法。

接著我們去megabox小南國餐廳吃飯,我們吃了雞肉、雲吞,爸爸叫了他愛吃的麻婆豆腐,還吃了甜品,真好吃!我最愛吃的是小籠包。吃飯後,我還突然間覺得要大便,所以媽媽陪我去洗手間大便,我一踏上廁板,大便就滾出來,如廁後,舒服很多啊。

接著,我們到九龍灣單車公園去踏單車,我們在公園的單車店租了三架單車, 我租的更是一輛20吋的大單車呢!我戴上保護頭盔和裝備,然後我們到公園裡踏單車。單車公園有一座天橋,踏單車上天橋後,就可以從天橋頂快速滑下來,很好玩。但是天橋上有很多人,所以我們要小心

為了安全,爸爸在我的前面,而媽媽在我的後面,但是,意外來了,正當我從天橋上滑下來的時候,有一個小孩子正撞到我,把我從單車上撞倒在地上。我嘩啦嘩啦地哭著,心裡很害怕。媽媽見狀,當然立刻停下來,一邊抱起我,一邊對那個撞到我的小孩子破口大罵。爸爸後來發現我沒有跟上來,所以回來找我,發現出了意外。我很痛,幸好我並沒有受傷。然後我們就繼續踏單車了,直到黃昏才歸還單車。

我們歸還單車後,回到了商場。我們累了,買了一些冰凍的雪糕、雪條和雪米糍,真好吃。吃著甜品,我的心情亦慢慢轉好。但是,我的牙齒因為雪米糍太硬了,所以我的牙齒都鬆了。然後,爸爸去拿車,我和媽媽一邊食雪糕和雪米糍,一邊去爸爸的公司找他。

雖然今天我遇到意外,屁股很痛,但是仍然覺得十分快樂,因為今天和爸媽一起做了我很喜歡的事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