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驗孕

或許是我與Mango B的連繫吧,我整晚心緒不寧,未能入睡,甚至爬起身到電腦前搜尋資料,看著看著一個個的網站,談及各種懷孕可能出現的徵狀,我卻大部份都沒有出現(其實只是尚未出現),甚至有相反的情況(一般孕婦會便秘,我卻肚瀉了好幾天),我又覺得未必如此幸運。待了一個失眠的夜晚,終於到了早上,我決定上班前要自行驗孕,求個安心。

到了萬寧,看見很多款驗孕棒,最後選了曼秀雷敦驗孕棒,貪其日本製造,有信心保證,而且有中文指引(雖然我識英文,但免得重要時刻太緊張而看錯),加上價格中等(若六十多元),要多買一枝再補做都不太破費。

雖然指引並沒要求,但我都選擇早晨驗(不過不是一天中第一次小便),而且沒有因為驗小便而多飲水(以防稀釋小便),亦努力先將頭一段小便排去,再用中段的小便直接沖在驗孕棒上(約三秒),然後將驗孕棒平放,不消兩秒鐘(待我將餘下小便排去),就清楚看見結果(清楚到你不能不信,因為確認線比完成線還要深色呢!)。

那一刻,我呆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