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Mango Ba的反應

Mango Ma:「我唔知講咩好」
Mango Ba:「唔係真呀嗎?」
Mango Ma:「我真係唔識得同你講,不如我send比你自己睇啦!」
Mango Ba:「下!真係呀?我有無睇錯呀?睇邊條線呀應該?」

就是在這樣混亂的情況下,Mango Ba知道了。剩餘下來的時間,我們互相安慰,照顧這份突如其來的驚喜,然後想出很多原因,去令大家都覺得Mango B這下子的突襲為我們的家有多美好。

聽罷他接收這消息後的反應,我才回過神來,安心得多。(反之,Mango Ba後來對我說,他聽罷當下腳軟一軟呢!)不知如何是好應該是對於unplanned pregnancy的正常反應吧!

那天下午,我正好有半天假,開完會就去找Mango Ba食午飯,順便讓他親眼看看那枝神奇棒上的兩條紅線。那天的午餐,我完全忘記了吃過甚麼點心、喝過甚麼茶,只記得我們不斷的對望和不斷的傻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