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見肚

在網上搜尋,卻找不到有關懷孕週數與肚圍的對照表,一直很想知道自己的肚是否脹大得太快、太多,卻無從稽考。不過再多想一下,醫生在產檢時從沒有為我量度肚圍,一直只監察我的重量及 Mango B 的長度,似乎肚圍不是甚麼重要的醫學數據。不過,在我眼中,這卻是一個重要的美學數據呢!

肚皮初初開始隆起時,我覺得肚子其實是肚腩,或是 Mango B 加肚腩,有點令人尷尬的大小。這一兩週,卻明顯覺得肚皮脹大了,應該不可能只是肚腩,應該是 Mango B 躲藏的一大證據。又到了最近,我甚至開始穿著及喜歡穿著孕婦專用的內衣褲及牛仔褲,包著肚皮的感覺讓我感到溫暖之餘,亦很有安全感。看見很多人會拍照留念,記錄肚皮大到像要爆開一樣的情況,此刻的我並沒有這打算,甚至有點怕怕肚皮大得嚇人的感覺。

Anytime sickness 那段時間,Mango Ba 經常到會所做運動,強身健體之餘,亦可獨個兒渡過靜寂的晚上。近幾天, Mango Ma 的情況稍有改善,又可重執鑊鏟,似乎家中除了 Mango Ma 之外,連 Mango Ba 也見肚了,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