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人生的貴賓

常聽別人說道,做了媽媽之後,就會更明白自己的媽媽,亦會更明白她一直以來為自己所做的一切。雖然我還未真的當上媽媽,卻基於我與媽媽之間素來良好的關係,我覺得自己是很明白她的好意,亦常心存感激。

昨天,我知道Mango 婆生病了,卻不能在旁照顧,甚至連探望她也不適宜,心裡感到很不是味兒。心底裡知道,Mango 婆縱然獨立,但也會喜歡我在她身邊陪伴,唉,想起來也覺得心酸。跟那次 Mango Ba 生病了的感覺有點相似,我實在地知道我在這個世界上是有能力令某些人很開心,亦有能力令某些人很失望,這是因為他們都是我的 significant others,而我亦是他們的significant others。這是一種幸福的關係!

往後的日子,因為 Mango B 的來臨,我們都會有多一個 significant others,我亦希望 Mango B會學懂珍惜她還未來臨前已善待她如貴賓的每一個人。

祝:Mango 婆早日康復!

1 則留言:

  1. 古語有云:小病是福。Mango 婆是一根鋼條,Mango 媽不用太擔心。得悉Mango 媽對Mango 婆的關懷和惦念,實在老懷安慰,感恩不矣。

    隨著Mango B的來臨,相信每個人都會無限量地付出更多的愛,務求令幸福滿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