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寒冬必需品

今天的氣溫下降至十度,並下著點點雨水,吹著呼呼北風,感覺很寒冷啊!按天文台的預測,明天的氣溫將會進一步下降。有先見之明的 Mango Ba 早在十月時已購入一部適合用於洗手間的暖爐,令 Mango Ma 洗澡後可以慢條斯理地抹乾身體,並再慢條斯理地塗上肚紋膏及潤膚膏,真細心啊!

除了家電外,孕婦裝對禦寒亦十分重要。回想由剛得悉懷孕到現在,我只購買孕婦裝的必需品,始終懷孕期就只有九個月左右,再扣減首一兩月身體變化不大,似乎不太值得過度花費於孕婦裝上。加上現時的時裝亦有不少闊身剪裁,可以生產後加上皮帶或其他飾物穿著,似乎更為實際,看起來更像靚媽。反而下身就會有比較明顯的轉變,除非褲本身是「橡筋褲頭」,否則根本沒有可能把拉鍊扣上,事實上,我更擔心的是生產後因不能修身以至所有褲都不再合穿,唉。於是,我早期就只買入日及夜用的胸圍、孕婦內褲(本來也有分日夜的,但似乎太煩了)、以及一條適合孕婦穿著的牛仔褲。再到秋冬時間,我額外購入了幾雙孕婦專用的厚身絲襪、一條孕婦專用的絨褲於平日上班穿著、以及一條抓毛貼腳褲於最冷的那幾天穿著。雖知道這條抓毛貼腳褲穿著的機會不多,但為確保不會於最冷的那幾天著涼(應該會被 Mango Ba 大罵很多頓),我還是買了一條。事實上,現在穿著這條抓毛貼腳褲後,感覺和暖之餘,還感到很軟熟舒適,就算我的雙腳便成「熊人腳」也值得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